感恩师大,青春无悔,同学你好!老师您好——05民传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01  浏览次数: 1577

        6月15日,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05民传专业的同学毕业十周年相聚师大,上午九点同学纷纷相聚师大体院游泳馆签到领纪念体恤,中午集体游览校园回忆美好大学时光,品味校园美食。

       下午三点在体院游泳馆多媒体一号教室进行毕业十周年师生见面会,每一位同学分别讲述了毕业后十年的发展生活经历,最后05民传全体同学向师大体院捐赠武术散打训练物资感谢师大体院四年的培养栽培。

       晚上六点师生集体参加十周年聚餐,师生把酒言欢,亲切畅谈,回忆美好四年的大学时光。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