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河北校友会成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8  浏览次数: 1748

 

 5月25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河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河北邯郸举行,校友总会副会长魏伯海、审计处处长余明祥、校友联谊会办公室主任高田钦、武装部部长易祥标等出席会议。来自河北省各行各业的近80位校友及北京等地校友会代表欢聚一堂,叙师生情谊,话母校发展。

颜枫林校友代表筹备组向大会作了河北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魏伯海副会长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变迁及校友分布情况,并提名河北校友会首届组织机构人员建议名单。高田钦主任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成立河北校友会的批复文件,并对河北校友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校友工作的整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设想。

 会议通过了河北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河北校友会首届组织机构选举高保军、侯志刚两位校友为名誉会长,高彦章校友为会长,王世强校友为常务副会长,裴自强、和金良、王考成、白新生、刘志全、缪树茂为副会长,赵志刚为秘书长,任占兵、李海江、孔祥利、石雪峰、王有鹏、苑爱国副秘书长。高彦章会长在发言中代表河北校友会对母校领导和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的培养教育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团结和带领广大河北校友积极进取,精诚团结,携手共进,建设好校友会平台。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史拥国代表兄弟校友会对河北校友会的成立致贺词。

据悉,截至目前,我校有近400名校友在河北省各行各业工作。河北校友会是我校成立的第34个校友会,将成为河北校友与母校间沟通联络、情感交流、共赢发展的平台。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