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青春记忆,共叙同窗情谊——2005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14  浏览次数: 1431

人间五月天,处处好风景,在这春和景明的美好时节。我校2005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校友从各地再次汇聚母校参加毕业10周年聚会活动,重拾青春记忆,共叙同窗情谊。

5月1日下午,2005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校友从各地陆续到达集中点,签名留念,领取聚会纪念衫,集合之后重游泉山校区,走访以前学习时的教学楼、宿舍、图书馆等地方,探寻青春印记。泉山脚下,玉泉河畔,姹紫嫣红,绿树成荫,漫步在这熟悉的美丽校园之中,大家倍感亲切,共同回忆当年在校园学习生活的幸福时光。

下午4时30分,大家齐聚静远楼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1206会议室,参加学院组织的2005土管班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康建荣院长、仇方道副院长以及授课老师渠立权、张庆利、陈龙高、杨小艳、安都勤、侯飞、李鑫等参加了座谈会。

康建荣院长在致辞中对同学们毕业10年后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从同学们见证的国测系、测绘学院到大家毕业后的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康院长勉励同学们在工作中踏踏实实继续努力奋斗,不断开创佳绩,也希望同学们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常回来看看,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

座谈会上,渠立权老师介绍了班级同学目前情况以及此次同学们返校聚会的相关事宜。每位同学介绍了个人情况,畅谈重回母校、参加聚会的感受。班长郭帅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代表全班同学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感谢学校和各位老师的培养、塑造,让大家毕业之后在各自工作岗位茁壮成长、成才,祝愿学院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学院尹燕萍书记因事未能到场,委托班主任渠立权老师给同学们送去了祝福对联,欢迎同学们回家,其他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最后环节,同学们向学院赠送了感谢师恩纪念品,师生互动交流讨论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交流气氛热烈温馨。座谈会结束后,师生来到敬文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次日,学院安排了大巴车辆,同学们重新来到了格外牵挂的贾汪校区,这是同学们大一、大二静心学习的地方,现在的贾汪校区总体上依然保持着14年前的样子,大家漫步来到红楼教室、图书馆和大礼堂等地,回忆当年一幕幕学习、生活、考试、锻炼等场景,纷纷合影留念。中午,大家回到学生食堂共进午餐,回味母校的味道,重温学生时代的简单和快乐。

此次聚会,得到了学院老师的热烈欢迎与亲切接待,得到了校友总会的热情帮助,让同学们再次欢聚,重拾心中美好的记忆。虽然大家分布在不同的城市,处在不同的工作岗位,然而大家对学校、对老师、对同学的真挚感情一直不变,这份师生情谊、同学友谊也定会长存心间,期待大家继续开创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