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校友会举行上海市人才引进政策专题讲座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3-28  浏览次数: 856

阳春三月、大地回暖,320日下午三点,江苏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举行上海市人才引进政策专题讲座。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上海校友会会长张郁平、常务副会长陈定洪、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恩海,副会长徐鲁、何松林等部分在沪校友参加活动,江苏师范大学北美校友会会长夏健刚应邀出席活动。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两位专家分别围绕《上海社保与养老保险政策》《上海市人才引进和居住证新政策》两大政策展开讲述。专家不仅对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还认真地回答了校友的提问。讲座结束,全体校友们举行了联欢晚会,马小伟校友担任主持。张郁平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师大领导和其他各地校友对上海校友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晚会中既有精彩的歌舞表演,也有别开生面的游戏互动环节。来自上海不同区域不同岗位的校友欢聚一堂,在共叙校友情的同时,对如何在中国最大城市的发展与创业交流了经验。

北美校友会会长夏建刚为全体上海校友带来了北美校友的祝福,同时希望北美校友会同上海校友会能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董恩海秘书长代表上海校友会对积极支持本次活动的各界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上海校友关注、支持、积极参与上海校友会的建设,为母校各项工作的发展提供上海校友最优质的服务和支持。

江苏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成立于2015725日。自成立以来,在江苏师大校友总会的指导下,上海校友会本着节俭、周到、细致的办会原则,以团结互助,共同发展为办会宗旨,不断开辟新途径,努力为广大校友服务。  

点击查看原图

上海校友会组织机构(右三为会长张郁平)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互动提问

点击查看原图

张郁平会长致辞

点击查看原图

夏建刚先生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董恩海秘书长答谢各位校友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