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校友会2019校园推介会成功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09  浏览次数: 1375

5月8日晚19时,泉山校区重点实验室报告厅济济一堂,江苏师范大学无锡校友会2019校园推介会在这里成功举行。副校长黄军伟出席活动,无锡校友会会长郑磊、副会长许焱、张铁民、朱彦芳,发展委员会相关同志,和近百位无锡籍在校生参加活动。会议由无锡校友会副会长许焱校友主持。

黄军伟副校长在致辞高度赞扬了无锡校友会近年来所开展的扎实工作,对无锡校友会来校开展推介活动的创新之举表示肯定。他希望无锡校友会继续做好平台建设,做大做强,将无锡校友会做成一流品牌。他希望广大同学要志存高远,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刻苦勤奋,奋发有为,不辜负校友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都能够成为杰出校友。他希望各地校友会激发活力,积极开展工作,更好地服务校友,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推介会上,郑磊会长从发展历程、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工作成效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无锡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张铁民副会长介绍了无锡校友会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朱彦芳副会长重点介绍了无锡校友会在服务在校生校友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互动交流环节气氛热烈,参会同学踊跃发言,就专业学习、职业发展、就业创业等多个方面提出问题,与会嘉宾积极回应认真解答。

无锡校友会自2006年成立以来,在各界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在服务校友、助力母校、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多个方面都做出了贡献。尤其是近两年,无锡校友会呈蓬勃发展之势,活动丰富多彩,向心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并持续加强与母校、与兄弟校友会及当地社会组织的互动交流,在当地的社会影响力持续增强,极大的增强了学校的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