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平台启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1-12  浏览次数: 709

近日,江苏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平台通过认证,是校友总会唯一官方认证微信平台。校友会微信公众平台旨在为校友推送学校及校友会最新讯息,凝聚校友力量,传递母校情谊,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的交流、互动、合作和多赢搭建平台。微信公众平台的开通,是校友总会宣传联络渠道的补充,为便捷快速服务校友提供了一种新的方法和手段。

广大校友登陆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搜索江苏师范大学校友总会jssfdxxyh等关键词即可添加关注。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校友可以随时随地了解母校动态、校友活动、校友风采、捐赠信息等,更多校友服务功能正在开发,欢迎各位校友、广大师生关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微观师大,你我手中的迷你校园;

行走世界,触手可及的心灵驿站;

  江苏师范大学校友总会,随时都在你身边!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