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江苏春雨教育集团”获颁中国民营书业峰会大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1-07  浏览次数: 808

15下午,由北京图书订货会组委会、中国出版传媒商报和中国出版协会民营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民营书业峰会”在京隆重举行。峰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表彰在2015年度业绩突出的民营书企和企业家。我校校友企业江苏春雨教育集团”荣获“2015年度民营书业最具影响力机构”,董事长严军荣获“2015年度民营书业最佳策划人”,并代表获奖者上台发言。

严军校友围绕“探索新业态、助推新发展——中国民营书业与互联网、电商、资本市场的对话”的大会主题,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他认为,“互联网+”时代,要求教育出版商从出版教辅图书向提供全方位的教育服务转变,在这条路上,春雨从未停止过探索转型的步伐。

2015年度,站在快速发展起跑线上的江苏春雨教育集团在行业变革大局中,稳掌发展之舵,在主业竞争力稳步提升的基础上,春雨一方面继续多元化业态探索,加快转型步伐,另一方面还开始尝试由教辅出版向综合出版转型,围绕推升主业运营质量、推进创新转型两大战略核心,贯彻财年战略方针,整体格局由规模型向效益型转型,呈现了良好发展势头。

点击查看原图

 中文80级校友,江苏春雨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军(右四)领奖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