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红色经典,致敬百年征程”阅读打卡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31  浏览次数: 879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品读红色经典,致敬百年征程”阅读打卡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引领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江苏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于5月10日~23日举办了“品读红色经典、致敬百年征程”为期14天的阅读打卡活动,让同学们在阅读的过程中感受家国情怀,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  

活动前期,协会全体成员通过转发说说的形式进行宣传,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有1305人成功报名。活动过程中,参与者们每日阅读红色书籍,有《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革命者》《红岩》等系列红色主题书籍,并将阅读心得和感受,分享至小打卡。工作人员们还每天定时提供党史资料作为辅助材料,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历史,增强使命担当的责任意识。活动如火如荼,蓬勃开展,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阅读红色经典的热潮。经过不懈地坚持,共有856位同学成功打卡。

红色经典记录着党的光辉历史、承载着红色革命传统。通过红色经典阅读打卡活动,同学们与书本为友,与历史对话,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重温建党百年的光辉征程;通过阅读红色经典,同学们懂得了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阅读红色经典,同学们坚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持永远做听党话、跟党走的好青年。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