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八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换届竞聘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8  浏览次数: 1595

江苏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简称“校志协”)是在校友联谊会办公室指导下的全校性社会服务类学生社团组织,旨在协助学校加强同各界各地校友的联系,积极为在校生和校友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不断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友工作氛围。为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协会工作的持续性,现面向全校公开竞聘第八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主要干部。

一、竞聘范围

我校2019级、2020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2020级全日制研究生。

二、竞聘条件

1.为人正直,关心集体,具有服务意识;

2.踏实肯干,创新进取,具有团队精神;

3.善于沟通,擅长组织,具有奉献精神。

三、职位设置

主席:1名,副主席:3名

办公室:正部长:1名,副部长:2名

采编部:正部长:1名,副部长:2名

网宣部:正部长:1名,副部长:2名

活动部:正部长:1名,副部长:2名

四、竞聘流程

1.报名

凡符合竞聘条件并自愿竞聘的同学,请于校友网下载报名表,并如实填写相应栏目。(校友网网址:http://xyh.jsnu.edu.cn/),并于7月14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046117140@qq.com,邮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年级—学院—竞选职位—联系电话”,如“张三,2019级,文学院,竞选主席,123456789”。

2.资格审查

校友联谊会办公室将对参加竞聘的同学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符合条件的同学参加面试考核。

3.面试考核

主要考核竞聘者的基本素质、开展工作能力和活动策划管理能力。考核形式包括自我介绍、竞选演讲、问题回答、情景处理等。

4.试用录用

通过考查后,工作试用一个月,若试用期考核不合格,将予以辞退;对试用合格人员予以正式录用,发放聘书。

五、其他

1.报名咨询电话:沈同学 19851605370

2.报名截止日期:7月14日中午12:00

3.面试时间及形式:面试时间暂定,届时将以短信通知,面试同学需加入指定QQ群,群号:782819884,届时按一定顺序在腾讯会议中进行相应面试工作。


江苏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2021届部长报名表.docx

江苏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2021届主席报名表.docx


江苏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2021年7月8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